党建活动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9 16:25    点击量:

2021年6月28日下午,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光明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题,为党员们开展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主要是围绕守住一颗心、走好一条路、高举一面旗、把握一条线、共圆一个梦五个方面,为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道路探索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就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当中产生的一些深刻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他指出,学深悟透党史,就是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

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真切感悟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定向领航,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带进会员单位——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