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8 12:05    点击量:

3月16日,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光明,副书记罗静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厅指导组成员机关党办副主任庄艳、指导组成员李鲤到会指导。

李光明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会议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带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班子成员、与会党员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厅指导组成员机关党办副主任庄艳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到位,政治站位高,生动有内容,支部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以实事求是为出发点,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要求第四联合党支部要把党建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在树先锋、做示范上下功夫、做表率,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实践活动。

最后,李光明书记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正确履行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带好头,要坚持理论先行,把政治学习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推动工作上带好头,坚持目标导向、突出过程管理,履好主责、抓好主业,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锤炼作风上带好头,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要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把问题整改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党史学习指导组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