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带进会员单位——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17:43    点击量:

2021年4月25日下午,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委、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4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学党史话初心、学榜样践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委员、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委会书记、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同志发言,并要求广大党员通过党史学习,一是要明确政治引领,二是要增强政治定力,三是要悟透党的宗旨。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活动,特邀中共成都市委党校陈运博士授课,讲诉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通过党课学习,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新鸥鹏渝洲区域集团总裁杨勇同志指出,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史,能切实帮助我们党员在新时代的浪潮中,认清历史的方位,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与力量。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进程,总结历史经验,观照企业环境现实,结合党建理论与企业经营实际,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心,着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团结奋斗的良好经营生态,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积极参与共青团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度“熊猫侠”青年林建设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