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副会长单位四川禺京科技有限公司到我会洽谈关于筹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产业政策服务中心”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8 16:03    点击量:

2022年3月11日下午,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禺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燕等一行7人到访本会,双方就筹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产业政策服务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胡总经理介绍了四川禺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筹备产业政策服务中心的前期准备工作,禺京科技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双方就产业政策服务中心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及工作开展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光明会长对禺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肯定了其对产业政策服务中心的前期筹备工作。在听取了禺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汇报以后指出,要利用好产业政策服务中心这个载体,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知晓不及时、政策了解不透彻、政策解读不到位”等困难因素,通过国家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希望围绕人力、资金、技术为主线做出亮点,突出一站式惠企政策SAAS云平台服务的特色,加强政策宣传,做好“企事E站”的推广工作,进一步压缩时限、优化流程,真正做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解决好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随着双方的深入交流和对产业政策服务中心的未来规划,基本达成共识,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隆重举行县域医共体产业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带队赴温江区调研四川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