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带队赴温江区调研四川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12:50    点击量:

2022年5月10日下午,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委员、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继权一行8人,前往四川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走访参观了生产车间、机械装备展示现场,听取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对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的诚恳意见。

在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唐飞的主持下召开了座谈会,董事长蓝冰全面介绍了四川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以秉承“聚心品质,共创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全球隧道工程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发展主线始终围绕“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这一中心思想,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调研组一行分别就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的未来上市前景及公司的发展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委员、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对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成立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同时赞扬公司在疫情影响下,不断的彰显了“工匠精神”的时代气息,公司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守正创新和不懈的思考进步,实现了一项项工艺革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技术攻坚项目。并希望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为四川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副会长单位四川禺京科技有限公司到我会洽谈关于筹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产业政策服务中心”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徐世群一行赴邛崃市开展关于学校美育工作与市场需求情况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