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中建富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10:46    点击量:

2020年6月11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服务业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常务副会长吴刚等领导一行赴中建富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中建富邦总经理胡佳及公司负责人对我会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进行了实地参观,召开了汇报交流座谈会。

会上,中建富邦总经理胡佳汇报了平台目标、战略研究和商业模式等工作情况,品牌总经理李艳琴介绍了平台近两个月的最新动态。李光明会长对中建富邦取得的成绩和创新理念模式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强调建筑服务业一定要有品牌意识,要重视品牌建设,才能打造出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在座谈会上,中建富邦胡院长及其参会人员先后发言,希望省经促会多给予关心指导,表示将按省服务业大会的要求,更好地为全省服务业发展作出贡献。

中建富邦,是一家以建筑产业为基础,以项目落地为核心的创新型孵化合作平台,秉承“领先、阳光、成人达己”的经营理念,通过跨界配置金融服务、互联网科技、文化教育等,为用户提供优化资源配置的综合服务,致力于助推中小建筑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喜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荣获“四川省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受邀参加“惠军生活·国美八一六惠军生活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