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受邀参加“惠军生活·国美八一六惠军生活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7 16:21    点击量:

2020年8月16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受邀参加了“惠军生活·国美八一六惠军生活节”的活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惠军生活西部运营中心和国美电器联合举办,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规范引导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推动爱军拥军活动。我们一定要站在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兴旺发达的高度,充分认识拥军爱民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重视双拥、支持双拥、推动双拥!促进服务经济发展。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同志受邀出席致辞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中建富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成都市青羊区司法局领导到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