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喜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荣获“四川省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0 18:09    点击量:

​2020年6月9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作为四川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先进单位,受邀参加了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本次服务业发展大会重点是围绕推动全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分析研判当前服务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实现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目标、实现途径和保障措施。本次服务业发展大会邀请了行业精英、专家学者聚焦“创新引领、协同发展、转型升级”三大主题发表 演讲,全方位、多角度探讨新形势下服务业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发展路径,助力四川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

会上,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为激励先进,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已印发文件,决定对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获表彰为四川优秀服务业企业,成都市等10个市党委、政府,成都市锦江区等45个县(市、区)党委、政府,省纪委监委机关等25个省直部门,四川省川商总会等20个商(协)会予以通报表扬,并在会上向获奖单位授牌。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这次荣获四川省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给予了很高的荣誉,我会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更加振奋精神,再接再厉,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重要工作部署,继续秉承“为政府帮忙不添乱,为企业服务不争利”的宗旨,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四川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中国(成都)奇速英语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中建富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