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到四川建安建设工程集团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8    点击量:

2020年5月15日下午,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常务副会长吴刚等一行四人赴四川建安建设工程集团开展调研工作,四川建安建设工程集团对我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了汇报交流座谈会,会上四川建安建设工程集团董事长于锡挺向我会介绍了本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发展,总经理丁江向我会反映了复工复产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一些“痛点”“难点”问题,副总经理于堂川带我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公司规模。会上我会会长李光明对建安建设工程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企业更好的发展出谋献策。随着双方的深入交流和对企业未来规划,基本达成共识,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川建安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是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改制后组建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国家及省市相关部门评为“四川省建筑业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质量、抓安全、守 诚信”企业、中国“AAA”级守法诚信单位、中国“守法诚信先进单位”、“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连续三年质量无投诉示范单位”、“全国用户质量满意企业”、“全国行业质量诚信示范企业”、“AAA级诚信企业”、“质量信用双优工程示范单位”、“全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参加“丝法通”法律服务APP宣传推广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中国(成都)奇速英语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