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党内法规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4 17:47    点击量:

5月24日,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内法规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光明,副书记罗静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纪律委员李继权组织学习了部分党内法规及相关内容。他表示学习党内法规是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神兵利器,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期以来依规治党重要思想的具体措施,要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融入工作中去,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敬畏党内法规,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随后,书记李光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度讲授了资本的起源、资本与市场、生产力与生产要素和货币与市场等经济学概念。他表示我们经济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善于运用资本,引导企业用好资本力量,充分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

最后,书记李光明强调,既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就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要积极主动学习,克服懈怠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的重要论述。同时全体党员,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推进社会经济发展。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