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7 16:31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光明,副书记罗静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自觉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层层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形成工作成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副书记罗静指出过去五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也是我省事业开拓奋进、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我们第四联合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机构作用,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书记李光明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心领会新时代“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重要原则,认清目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确保六保六稳工作的持续发展,我们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紧跟形势、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式下,要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党史学习指导组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党内法规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