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吴刚带队调研财税法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7 17:20    点击量:

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刚一行6人于2021年09月06日下午,赴副会长单位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专题调研指导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财税法工作委员会前期筹备工作。

筹备工作负责人、成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欧蕊对吴会长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并就省经促会对财税法工作委员会的筹备成立给予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财税法工作委员会的组建,切实为会员单位和社会经济组织做好服务。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老师就秘书处提出的财税法工作委员会拟设立申请报告事项、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工作职能、内容等认真进行研究,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进一步研定完善了相关事项。

拟任主任杨勇发言,感谢吴刚常务副会长和欧蕊会长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愿为财税法工作委员会发展履职尽责,极力组织各位专家共同完成财税法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努力实现财税法工作委员“会员认同、社会肯定”的目标。

吴刚常务副会长在听取了秘书处提出财税法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对他们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1、尽快申请报批,秘书处抓紧就研定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完成好报批手续;2、建立工作联系,即建立微信工作群和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有效推进工作落实;3、做好对外宣传,提供财税法工作委员会的简介,完善省经促会网站栏目板块,申请相应的微信公众号,扩大社会影响力;4、加快启动工作,发挥财税法工作委员会已有的职能优势,适应新形势下的社会需求,建立“税法财”服务的新模式,助力会员单位及社会经济组织的更好发展。

最后,吴刚副会长希望大家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竭力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取得成效。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与四川省成都市国力公证处调解委员会就调解工作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出席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人文教育与工业展并主持召开上合•中国水谷院士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