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与四川省成都市国力公证处调解委员会就调解工作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0 16:51    点击量:

2021年8月19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国力公证处副主任刘晓红、司法辅助中心主任贺婷婷、司法辅助中心青羊调解团队负责人廖晶等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常务副会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吴刚及助理杨秦玉蕾陪同他们参观了我会调解室及机构各部门,并介绍了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全面推进和加强战略合作、协同赋能做好调解工作,建立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共识。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创新合作的原则,将从资源共享、人才调动、业务互助、课题研究等方面,推行调解+公证的联合服务模式,共同推动大调解工作机制建立和发展,更好地为会员单位和社会经济组织做好调解和公证服务。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带队调研成都微芯生物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吴刚带队调研财税法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