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5    点击量:

9月2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厅党委关于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光明,副书记罗静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书记李光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性教育的历史经验》为题上专题党课,鼓励广大党员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在学习教育中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担使命、在对照先进中找差距、在解决问题中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我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积蓄精神和思想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 教育活动
下一篇: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委员、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四川领航两新培训学院客座教授李光明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和方法》为“2023年晋中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