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 教育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4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李光明,副书记罗静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党史影片《建党伟业》和“红色家书”诵读,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解党的成立历程,追忆建党时期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实干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全稳定综合督察组到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