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四川标服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0 14:05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成都金榜标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榜标服),是一家专门服务于各招投标领域的专业招投标服务公司,致力于招投标全产业链条的专业性、全流程、系统化的招投标标服专业服务。

我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招标代理;投标代理;标书代写、标书审核;电子投标;投标咨询;招投标项目资格和加分资质办理;工程预算、决算、结算、工程资料承包;数码快印、图文印装、广告;专业解决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紧急、复杂、特殊、疑难问题等招投标领域所涉及的所有服务。目前,金榜标服已帮助全国31个省,约300个地市的客户获得了约4000余项中标项目,我公司的综合实力受到全国各地客户的高度好评和深度信赖。

我公司有一批品质优秀、素质过硬、技术精湛、懂法律、善学习的人才队伍,包括国家级招标师、工程师、建造师、经济师等专业的人才。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均从事招投标工作或招标代理工作10年以上,长期从事政府、银行、事业单位、通信行业和大型国有企业采购的招标投标工作和研究,多年来已参加过5000余个项目(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等)的招标投标工作,中标率在同行业名列前茅;团队核心成员均具备注册招标师等专业职业资格和中高级职称,对招投标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有深入研究,在招投标领域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同时我公司拥有专业服务人员10余名。

在管理方面,我公司的大部分管理人员均来自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且部分从事采购工作,均具有规范化的管理意识和精细化的管理方法。我公司建立了专门的标书制作规范制度30余项。

另外,同时,我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类招投标顾客,投资数十万元引进国内先进的整套印制加工设备,包括生产型高速打印机、复印机、彩色复印机、工程图纸机、高精度裁切机、快速胶装机等各类先进的专业设备。

金榜标服致力于招投标全流程专业服务,提供招投标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打造国内投标服务领先品牌。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四段51号莱蒙都会3栋819

电话:13072811118
 

上一篇:四川可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都江堰市建信防火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