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四川可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0 14:05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四川可安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安全技术服务、智能化安防和消防产品的研究和销售、以及消防安防系统维护保养检测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

四川可安秉承“平台化”、“品牌化”发展模式,以消防安全为基础业务领域,以“大安全”为发展目标,紧紧依托物联网技术,努力打造成业内领先的科技创新型安全技术服务机构。

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工业园。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由多名省内消防、安防行业资深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能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具有四川省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同时拥有具备一级施工资质的消防安防工程公司和专业劳务安装公司。

近年来公司在物联网方向加大投入与研究,集计算机通信网络技术的软硬件研发、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为一体。公司主要为高校、银行、政府、化工、煤矿、大型企业等行业提供基于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以“孝、善”为核心的中国传统文化,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倡导“爱家庭、爱企业、爱社会”的企业精神,促进员工、企业、社会共同成长。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工业园三色路269号火炬动力港北区9栋2单元9楼

电话:028-86925119

 

上一篇:中建富邦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标服商务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