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委与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东社区党委结对并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1 15:36    点击量:

3月31日,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委与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东社区党委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并参观了天府CBD城市展厅。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成都社会主义学院社会建设教研部副教授、陈运博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党课授课。

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委与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东社区党委签订了党建结对合作协议,并就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企业投诉和人民调解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秦东社区党委书记廖永慧向大家介绍了天府总部商务区产业社区党建情况,就“未来城市产业社区企业服务平台构建”中铁城投集团团委副书记刘俊、四川英特信(天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涛、党群办副主任马芸、社区发展治理办主任苏琳、老党员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吴刚,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委书记、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正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穆咏涛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光明书记强调,党建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引领,产业社区须进一步明晰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聚合产业社区集群要素,党建工作着力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上下功夫。穆咏涛书记表示,产业社区需要在“服务功能”上有新探索,也需要多元参与。同时更需要将多元要素集合发展,形成产业社区发展的多元共生生态圈,以实现辖区内城市形态、产业业态、环境生态、以及美好心态的四态合一。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积极参与共青团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度“熊猫侠”青年林建设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