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共四川省经信委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发展振兴成就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2 18:45    点击量:

为帮助我会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汶川特大地震过去十年的发展变化,充分感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精神和灾后重建祖国大家庭团结奋进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热情投入到治蜀兴川工作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5月17日,中共四川省经信委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光明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及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在岗职工参观“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区发展振兴成就展。

展览会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载体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示了灾区十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振兴的历史性成就、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新时代四川人民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再出发、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崭新面貌。

在展览现场,大家专注聆听讲解、仔细端详每一件展品、认真阅读相关图表文字及展品说明。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展示和记录汶川地震灾区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生活欣欣向荣、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

参观结束后,李光明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向干部职工讲述了“5·12”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过程中凸显的家国民族情。要求大家铭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刻苦钻研业务知识,提升服务水平,在党中央的正确谋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省党政机关和企业家们共同努力,推动治蜀兴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省经信厅领导莅临省企业经济促进会、省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