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15:28    点击量:

2021年 6月3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受邀参加副会长单位“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集中签约仪式”活动。并会见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宝先生和新鸥鹏教育集团总裁李战洪先生。恭喜新鸥鹏集团入驻四川发挥教育产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取得明显成效。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在会上强调,新鸥鹏集团各级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实际行动在中华大地及全球布局启动新鸥鹏教育城100城战略目标,用自己的发展战略,发展模式及核心价值理念,探索中国未来教育与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在分享新鸥鹏“教育+”战略内涵,领略新鸥鹏100个教育城的战略宏图的同时,共攘教育发展的新格局、新理念。让新鸥鹏教育及新鸥鹏教育城更好的发挥作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和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殷切的希望新鸥鹏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新项目的落地生根、品牌推介宣传,人才引进,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发展壮大,发挥K12教育小镇无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 中共四川省经信厅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为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举办财税法专题业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