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第三期“仲裁普法讲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7 17:19    点击量:

2021年5月14日—5月16日,为了响应国家“多元化化解纠纷机制”“营商环境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由四川仲裁研究中心、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成都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期“仲裁普法讲师”培训,其中有14学员取得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是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仲裁普法讲师”培训班的基础上,经总结研究,特此发起第三期培训,旨在提高四川仲裁研究中心仲裁研究人员演讲技能技巧、仲裁实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四川仲裁研究中心仲裁研究人员沟通表达专业能力,展示仲裁研究人员的专业严谨形象,培养更多优秀人士担任中国仲裁有影响力的传播者。

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刚在开班致辞上,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在思想上认同仲裁文化,建立共同理念;二是在学习上理论联系实际,建设学习型组织;三是在行动上坚持不懈努力,提供优质的仲裁服务;四是在执业上严守仲裁规则,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五是在合作上树立团队意识,团结协调发展。同时,要把个人自身优势力量融入到团队里,积极参加仲调法律活动,努力为社会法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带进会员单位——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受邀参加省法治与社会治理研究会仲裁研究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