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带队调研财税法服务创新与发展工作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16:18    点击量:

2021年4月26日下午,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常务副会长吴刚等一行6人,前往成都市代理记账协会调研财税法服务创新与发展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成都市代理记账协会会长欧蕊向调研组汇报了目前财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企业财税法服务工作的现状和成果,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困境,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李光明会长充分肯定了成都市代理记账协会成立十多年来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为企业提供财税法综合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强调跨界融合、整合财税法专业资源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综合性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党建工作和当前的经济形势,探讨了企业财税法综合服务的市场需求,坚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思路,进一步创新与发展财税法服务工作,为促进“十四五”时期我省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发挥财税法工作职能,更好地为会员单位及企业提供综合性的优质服务形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竭力为各行业、企业解决系统性财税法律问题提供专业的集成服务。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调研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带进会员单位——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