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7 14:49    点击量:

2020年4月16日,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支委书记、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支委副书记罗静等一行6人赴江油市长祥特殊钢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车间实地了解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江油市长祥特殊钢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凤云、总经理唐凤军等人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董事长唐凤云汇报疫情期间公司运作良好,销售供不应求,企业信心十足。总经理唐凤军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总工程师、营销总经理邓吉宁为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类机械设备,展示了锻造、冶炼、精加工等高技术含量的精良工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获得多项专利发明和省市多项荣誉及表彰。公司预计总投资58362.49万元人民币到3万吨新材料(高端模具钢)生产线建设项目中,提升我国高性能模具钢材料技术水平,促进周边产业发展带动就业随后,双方到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向公司建言献策,形成共识。


总经理唐凤军向李光明会长介绍公司情况

总经理唐凤军向李光明会长介绍特殊钢新材料情况

特殊钢锻造

特殊钢制展示区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支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暨党性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