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我会会长李光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6 13:26    点击量:

2018年6月1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这是600多家有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社会组织党员的一件喜事,更是我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委员会委员7名,分别是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光明,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联络处处长吴彬,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伟,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叶,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胡伟,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部长胡毅,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符俊杰。

 

据了解,第一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形式多以协会、商会和学会为主,自批准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机关的建设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同时将其作为促进和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的重要抓手,把解决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突出问题作为着力方向,所属社会组织呈现出党的组织逐步覆盖,党的活动逐步跟进,党建工作质量逐步提高的良好势头。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指出,第一综合委员会将牢牢把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贯穿于社会组织建设的全过程,推动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牢牢把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以提升“两个覆盖”质量为总抓手,努力夯实社会组织党建基层基础;牢牢把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建好用活社会组织信息化管理平台,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牢牢把握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主攻方向,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共四川省经信委社会组织第四联合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5·12”汶川特大
下一篇:会长李光明陪同老会长徐世群一同考察、调研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