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发展研究中心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PPP发展研究中心胡鹏同志携专家团队赴凉山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5 13:20    点击量:

2017年9月28日至29日,“中心”执行主任胡鹏同志携PPP专家团队部分专家赴凉山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本次学习交流重点探讨了“凉山州如何提升政府融资能力”这一课题并达成了广泛共识。PPP专家团队还对凉山州推广运用PPP模式进行了专题培训。

9月28日上午,凉山州财政局局长王顺云同志主持召开了“凉山州推广运用PPP模式培训会”,州常务副州长冯斌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和专题培训期间,全国知名的PPP专家陈传和宋杰老师分别就PPP模式最新政策解读、PPP项目合规性要求与实施方案要点、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与财政承受能力论证、PPP项目的实施与风险控制等五个专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两位老师还结合PPP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并与凉山州的同志们开展交流讨论、现场答疑,气氛愉快、热烈。

胡鹏主任应邀以“最新政策解读及PPP产业基金”为主题进行了讲座。

学习交流活动在凉山州州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州财政局的配合支持下,取得实效,圆满成功,达到了“学习促工作、交流促提高”的目的。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PPP发展研究中心胡鹏同志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PPP发展研究中心举办2017年第六期PPP实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