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四川省人民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积极开展法治营商环境和助企纾困工作的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5    点击量:

7月12日上午,省政府外来企业投诉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省政府原副省长徐世群,省经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等一行8人赴成都市龙泉驿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助企纾困调研活动。

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先后到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深圳市保利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经开科技产业孵化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对优化营商环境和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在区住建局、大面街道、保利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投诉企业——深圳市保利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投诉处理情况。

下午,龙泉驿区副区长杨亚锋同志,在区政府2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和助企纾困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龙泉驿区行政审批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大面街道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企业投诉处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参会企业也纷纷提出了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

最后,调研组对龙泉驿区优化营商环境和助企纾困的政策落实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龙泉驿区政府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法治营商环境的意识,减少企业投诉,帮助企业脱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助企纾困的决策部署,努力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积极促进我省高质量经济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上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召开拓展调解法律服务工作推动会
下一篇: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批准成立企业合规发展研究中心